close

  一組騎自行車老外與私家車主起糾紛的照片及視頻,近日在寧波當地論壇成為熱門話題。車主“nbkp1500”稱,7月11日20時30分許,自己駕車正準備轉入和義路,“此時突然有一名外國年輕人從後面朝我車前保險杠撞來,撞完還有一個非常誇張的摔車動作,然後馬上跑向我的車窗前,讓我打開車窗,對我辱罵”。
  其行車記錄儀視頻顯示,電動車通過後,汽車正要啟動時,右側確有一名外國男子騎著自行車切入,似乎是要沿著電動車的路線穿過馬路,但隨後“nbkp1500”的車子似乎與老外的自行車發生接觸,老外先是左臀部倒向車頭,然後一個趔趄,車子倒地,老外沖了過來。
  視頻中並未記錄接下來雙方爭執的情況。車主的說法是,“(老外)說我遇到大麻煩了,剛纔是在謀殺他,要賠他損失,不然報警讓我坐牢,我當時有點蒙。”從一開始的氣勢洶洶,到後來抽身而逃,這些細節讓車主懷疑老外是個碰瓷的。而事情在當地論壇傳開後,圍繞老外是否碰瓷在網友中引發了爭議。
  與車主說法不同,一位名叫“十指春秋”的網友就分析,碰瓷的人往往出了事故就倒地不起,而且不是單獨出現,更不會主動報警,“連中文都不會說,想討個匹薩吃都有難度,還想碰瓷,寧波街頭夢想秀啊。”
  昨日,當地警方向南都記者證實接到過報警,但由於外籍男子提前離開,因此眼下也沒有明確結論。寧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鐘姓警官對南都記者表示,圍觀群眾中確有人反映外籍男子敲詐錢財,但民警通過與現場懂英語的群眾瞭解,該外國人在與車主的交涉中並未提到賠償事宜,目前警方正在尋找這名外國人。
  南都記者 張東鋒 實習生 莊伊楠  (原標題:寧波網友訴老外碰瓷 警方回應暫無法認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57numq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